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储要员讲话后 美期指走高

?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走高,预示着美股将在昨日大幅下跌之后反弹。一位联储高官表示联储选择了错误的时间来暗示退出QE计划。


  美东时间6月21日08:43(北京时间6月21日20:4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50.00点,报14,826.00点,涨幅为0.3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11.75点,报2,898.25点,涨幅为0.4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6.75点,报1,597.25点,涨幅为0.42%。


  Alpari U.K。公司市场分析师克雷格-厄兰姆(Craig
Erlam)表示:“周五市场出现反弹,其原因是投资者们对伯南克周三发表的讲话反应过度。”


  他表示:“尘埃落定之后,市场总会出现一些调整,不是今天就是下个星期。”


  投资者正在吸收圣路易斯联储总裁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的讲话,他在周五解释了为何投票反对联储的最新政策决定。


  布拉德以其鹰派观点闻名,他在这个星期出于更为温和派的观点而投了反对票。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公布缩减购债计划规模的时间选择非常糟糕,美联储应该等待出现了经济好转的“更确凿证据”、通货膨胀率向下趋势停止的时候再公布该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