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6号 金价走向何方!

?



?? 上周五黄金最高价1330,最低价1305,收盘1311.周五日K线收十字架,显示前期下跌走势有企稳迹象。今天周一黄金跳涨开盘。


?? 前期引发金价下跌的原因有两点:第一,叙利亚问题的缓解。在俄罗斯的斡旋下出现了突破性进展,美国暂缓军事行动国会投票的消息令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受到打压,而供应直接受该事件动向影响的石油价格也展开回落。第二,市场料美联储有可能宣布逐步退出货币宽松举措,尽管数日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尤其是在美国8月零售销售逊于市场预期,8月核心PPI也低于预期,除了周五(9月13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不及预期,上周公布的重量级数据非农也不尽如人意,就连周四公布的强劲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也可能因统计问题而被夸大。然而这并没有打消首次对于美联储的“退出”预期,美元也在经历了最初的跌势后反弹。但这些数据并不是特别糟糕,也没有证明美国经济出现恶化,因此很难改变美联储下周会议上将缩减QE的预期。目前市场的主要焦点集中在美联储将会以多大程度缩减QE。


?? 经济数据方面,下周一将发布美国8月工业产出数据,但料对美联储决策不会构成影响。而周三的美国营建许可和营建开工数据将有助于判断美国经济带头复苏的领域是否能延续积极势头。
?? 基本面情况在上述中讲的很清楚了,前期支撑金价上涨的因素叙利亚问题降温,导致风险偏好资金流出,加之美联储议息会议的临近也打压下行。但是市场预计美联储会在本次议息会议上缩减QE,所以市场对此消息的反应会逐渐减缓,特别是临近议息会议。所以基本面方面对金价走势短期没有方向性指引。


?? 技术面而言,在周五晚间的博客中就给大家提及过,上周五美盘低位不能像前段时间破位追空操作,而且给出多单操作的建议。特别是日K线出现低位反转信号,所以短期操作思路得转换。希望大家谨慎操作严格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