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册制下的交易思维切换

创业板改革中的造富机会,就像科创板刚推出来一样,充满了无限的诱惑与期待,有人做足了功课,敢于重拳出击,赚的盆满钵满;有人不想也不愿去做功课,选择了观望,想当然的认为一群“赌徒”。


资本市场就是这样,认知不同,赚钱的能力圈也不同。游资大佬们(章盟主,赵老哥,作手新一…)为啥能赚大钱,是因为他们付出了常人不愿付出的努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完整盈利系统,并严格执行;


而普通的散户大多只想一劳永逸,不愿也不想去努力,基本面不看,技术面不看,消息面也不看,如果这样子也能赚钱,那真是撞运了。


注册制下,股票会越来越多,选股的难度也越来越大,选好了股票,还有一个择时择机问题,何时买入,何时卖出,都要精雕细琢,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盈利系统,并严格去执行,只有这样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资本市场提高我们的胜率。


行情依然是牛市,但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会上涨,轻指数,重个股,板块轮动,个股轮动,精选精选再精选,聚焦聚焦再聚焦,真正做到稳!准!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