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丝路视觉( 300556 )打造"CG技术第一股"

丝路视觉( 300556 )登陆创业板打造"CG技术第一股"


丝路视觉(300556)11月4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正式向资本市场进军,股价开盘涨幅20.58%,随后两次触及临时停牌线,涨幅达44.04%。
丝路视觉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5.54元,对应市盈率为22.99倍,共募集资金1.15亿元。根据上市公告书显示,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46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131.8万元,公司经营情况良好。
据介绍,丝路视觉作为一家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供应商,始终专注于CG的技术应用与市场推广,将CG技术与艺术相结合,依托稳健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创意设计能力,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数字视觉服务。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丝路视觉凭借自身在技术实力、行业口碑、品牌形象、规模实力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已经成为目前国内领先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供应商。
丝路视觉表示,公司将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为契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依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未来三年将继续致力于数字视觉创意和技术的应用及推广,为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着力把丝路视觉建设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品牌。
对于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盈利能力问题,丝路视觉称,公司将抓住随着CG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一系列文化产业支持性政策的颁布和实施,CG应用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所带来的市场机遇,发挥自身核心优势,通过有效的市场开拓措施,使公司在未来的营业收入、经营利润持续增长并达到较大的规模。
分析近几年来的收入结构,丝路视觉认为,随着下游应用行业客户需求市场的发展变化,公司应根据自身经营战略方向进行选择调整和业务拓展,实现收入结果的多元化,达到进一步提高自身盈利能力。
丝路视觉表示,未来CG动态视觉、CG场景综合服务业务、在线渲染、影视业务、游戏美工、舞美演艺、虚拟现实 都将成为丝路视觉业务发展和技术研究的重点方向,预计收入占比将进一步提高;而传统的服务于建设和设计类客户的CG数字内容占比将趋于稳定。
丝路视觉认为,登陆A股市场,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公司正向着以独特的视觉创意和设计,引领大众通过视觉感知未来的目标不断迈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