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日塑料和豆油期货做单计划 [原创 2010-06-02 06:5

?


一、塑料


昨天走势:周二塑料呈震荡盘弱的走势,日K线拉出低开的中阴线,短线多空系统仍提示沽空的信号,10分钟短线指标在空头界;


外盘走势:周二原油受美元反弹影响而继续下跌,主力合约拉出中阴线,短线指标进入到空头界。


操作计划:昨天塑料跟随期货大盘一起下跌,开盘后呈惯性下跌势,盘中几乎没有象样的反弹出现,主要受到成品油下跌的影响所致。隔夜外盘原油的下跌会使今天上午塑料会有低开后低走的走势,基本面的趋弱因素会增加继续下跌的动量。建议上午可以开盘先跟入空单,有隔夜空单可以持有,等待一至两波下跌的机会。若开盘后出现急跌可以及时止空单,反弹再寻找沽空的机会。今天盘中塑料有可能会出现震荡性的走势,盘中可以震荡市偏空的思路操作。今天塑料的重要支撑点在10000元,跌破看9430元。??


?


二、豆油


昨天走势:周二豆油呈震荡盘弱的走势,日K线拉出中阴线,短线多空系统仍提示沽空的信号,10分钟短线指标仍在空头界;


外盘走势:周二CBOT豆油出现盘弱势,主力合约拉出小阴线,短线指标进入空头界。


操作计划:昨天国内油脂类出现较大的震荡,下午盘中曾出现一波较强的反弹,但由于买盘跟进的力量较弱,尾盘继续走弱。今天上午会受到隔夜外盘继续下跌的影响,加上最近几天国家对农产品炒作的严厉调控措施,将会使豆油等油脂类上午会延续其跌势。今天可以震荡市偏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注意在下跌后可能会出现反弹性的走势,建议开盘后可以先沽空性操作,若中盘阶段出现反弹,多空能量指标翻红有跟入多单的机会,下午在压力线下移后再寻找沽空的机会。由于豆油等油脂类目前技术形态日K线仍是空头势,短线不宜持有多单过夜。


欲获取沪胶、沪燃料油、塑料和TA、糖以及其他农产品的早盘做单计划请与昭仁投资联系。


做单时注意几个重要位置,详情操盘指导意见可加入短线即时指导。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