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沪铜和豆粕期货做单计划 [原创 2010-06-03 06:5

?


一、沪铜


? 昨天走势:周四沪铜震荡盘弱的走势,日K线拉出中阴线。技术指标提示:日K线在短线空头界,短线系统提示开空的信号,10分钟短线指标在空头界;


??外盘走势:周四LME铜呈震荡盘弱的走势,日K线拉出中阴线,短线指标仍在空头界;


操作计划: 昨天沪铜呈较弱的走势,上午大部分时间形成单边下跌的走势。尾盘受到股市的影响而略有反弹。隔夜外盘LME铜出现了中幅下跌,但尾盘还是收回部分的跌势,技术上仍处于较弱的状态。预计今天国内沪铜等金属会受到股市上涨的影响而走强,沪铜出现高开后走高的可能性较大,但在10时过后期价还是会有盘弱的趋势,主要原因在于近日技术上的疲弱以及基本面未有较大做多的理由。据此,今天上午操作思路可以震荡市偏空,上午开盘可以先跟入多单,多单关注压力线的变化,若上涨过程出现较强的阻力可以及时止盈多单或者进行短线沽空性的操作。在上涨时注意观察高点的情况,若高点下移则是短线沽空的机会。


?


二、豆类


昨天走势:周三豆类呈震荡整理走势,日K线拉出小阳线,短线多空系统提示做空的信号,10分钟短线指标进入到多头界;


外盘走势:周三CBOT大豆出现小涨势,主力合约拉出小阳线,短线指标进入多头界。


操作计划:昨天豆类出现震荡性的走势,下午随着股市反弹而略有走强。盘中多头能量并不强。目前看基本面没有利多的支撑,技术上还是处于空头势,据此,上午在反弹时可以沽空性操作为主。由于受隔夜外盘上涨的影响,上午豆类出现跳空高开的可能性较大,但高开后略有冲高后还是会走弱的机会。建议若开盘后第一波冲高可以止多单建立空单是。盘中注意多空能量指标的变化,若开盘后出现持续空头信号,可以看空至尾盘。


欲获取沪胶、沪燃料油、塑料和TA、糖以及其他农产品的早盘做单计划请与昭仁投资联系。?


做单时注意几个重要位置,详情操盘指导意见可加入短线即时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