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反弹高点有限 个股行情值得期待 [原创 2010-06-10 06

?


周三沪深股市呈震荡盘坚的走势,两市拉出中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从盘面情况看,银行股和券商股股票走强于大盘,创业板股票则成为弱势板块,当天两市共有8家股票涨停,跌幅最大的股票为26%。


昨天沪深股市在银行股反弹的带动下出现较强的反弹,从成交量看,两市开始逐渐出现放量上涨的特征。但银行股上涨仅限于部分小盘股,其对市场的影响力还是有限。在熊市中类似权重板块的上涨却容易出现失血的现象,只有该板块的持续上涨才会使股指真正摆脱弱势的格局,这种可能性看来还是极小。预计今天沪深股市仍有走弱的趋势,当天上午在略有低开后会出现反弹,而10时半后则会形成盘弱势,当天还是有望拉出小至中阴线。


尽管行情似乎并不乐观,但个股行情却较为可观,昨天盘面显示酒类板块会有持续上涨的机会,特别是一些低价的酒类股票可以重点关注。金种子酒(600199)在除权后形成盘坚的走势,昨天技术上出现强烈的买入信号,建议可在回档时低吸,突破11.35元会有上涨至15元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