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上看跌至2200点(来源:昭仁投资)

?


上周五沪深股市呈震荡盘弱的走势,两市拉出高开的中阴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从盘面情况看,当天未有明显强势板块,而中小板以及创业板股票则成为短线沽空的重要有生力量。当天两市仅两家股票进入涨停;跌停的股票为32家。


从技术形态分析,上周五股市再显弱势的特征,当天股指看似下跌的幅度不大,但跌停的股票却达到32家,显示出个股的杀跌却成为市场主要的沽空的力量。近日看似没有大的利空消息,但股指却始终呈较弱的状态,这种情况反映出目前仍处于熊市阶段。今天较重要的因素是关注沪股提2481点的位置,若击破该点位技术上则会看跌至2200点左右。预计本周一还是有会有盘弱的趋势,当天股指在空头打压下有可能跌破2481点的趋势。


建议短线还是观望为宜,最近短线操作还是注意尽量不在大部分时间买股票,短线技术不熟练者还是回避大盘的风险为主。最近导致大盘下跌的因素还是较多,在重压之下,国内股市较难有上佳的表现机会,持仓较重者在反弹时要择机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