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螺纹钢和黄金期货做单计划(来源:昭仁投资)

?


一、螺纹钢


昨天走势:上周五螺纹钢呈震荡盘弱的走势,日K线拉出低开的中阴线,多空系统提示沽空的信号,10分钟短线指标继续在空头界;


外盘走势:上周五LME金属受美元反弹影响而下跌,各金属大都拉出中阴线,短线指标进入空头界。


操作计划:上周五螺纹钢技术上仍处于较弱的状态,期价形成震荡盘弱势,反弹力度远于其他品种。上周五晚上LME金属下跌,这对螺纹钢还是会起到利空的作用,最近螺纹钢技术上在走弱的同时,基本面呈较弱的状态,消费的疲弱加上钢厂的降价,使得螺纹钢技术上还是有可能跌破4000元。预计上午呈低开后盘弱的可能性较大。建议上午开盘后可以跟入空单,特别是开盘后若3分钟持续走弱,类似情况可以先进行沽空性操作,盘中注意支撑下移的情况,类似情况出现后可以及时止空单,以后则等反弹高点下移后再寻找沽空的机会。本周螺纹钢重点关注4008元的支撑点,若跌破看低至3800元。


?


二、黄金


? 昨天走势:上周五黄金呈震荡盘坚的走势,日K线拉出中阳线。技术指标提示:日K线提示做多的信号,10分钟短线指标在多头界;


?? 外盘走势:上周五国外COMEX黄金受呈震荡盘坚的走势,主力合约拉出小阳线,短线指标仍在多头界;


操作计划:上周五国内黄金呈极强的上涨势,隔夜外盘受到辟险资金的推升而持续创出新高,这将使沪金短线有走强的机会。预计上午国内黄金会有反弹的机会,最近欧洲不确定的因素还是较多,市场仍在不断寻找做多的黄金的机会,从COMEX黄金的技术形态看,其上涨势仍在继续,技术上还是有继续反弹的机会。只要外盘配合,国内黄金仍有走强的机会。建议上午可以跟多单为主,但开盘后注意可能会出现的高开低走情况,操作时采取回档做多的策略,若回档至均价线下方则是买入做多的机会。最近外盘黄金会有继续走强的机会,今天可以少量持有单过夜。


欲获取沪胶、沪燃料油、TA、大豆以及其他农产品的早盘做单计划请与昭仁投资联系。?


做单时注意几个重要位置,详情操盘指导意见可加入短线即时指导。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