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无量只是反弹

?? 今天大盘在高铁概念的引领下出现了上攻,的确可喜,大盘是否就此扭转?康宏分析如下:


?? 一 之前康宏分析过,本轮调整的底部应该是2650-2680之间,到目前为止最低点是2683,与康宏预判的区间只有3点的距离,这里只是想告诉大家,这个区间不是抛盘的时机,而是吸纳的时机,但是大盘是否就此停住?


? 二 今天大盘反弹其实是对1月17日超跌的反弹,康宏理由如下:


? 1 量能明显不足,虽然两市的量能有一定的放大,但是相对于50点的涨幅明显过小。


? 2 今天下午大盘的上涨已经出现疲态,到收盘只是勉强站到5日线,所以与其说是反弹不如说是回抽5日线,大盘修复的意图明显。


? 3 明天是股指期货的“宣判日”,今天的持仓量已经大幅回落,但是交易的量却不少,这比较反常,需要进一步研判,小心应对总不会有错。



? 结论:目前的确已经到达底部区,不否认部分板块可能已经提前发动(如高铁概念)但是没有持续的量能放大之前不能草率作出反转的判断,所以涨的时候是高抛的时机,相反的,如果大盘出现持续的压迫性下跌,甚至不排除出现新低,康宏认为这才是强进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