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年底行情启动

周日论股;年底行情启动

在上期周日论股;“反转点在3587”中我指出;“目前在3587点和60日均线、50日均线处的反复震荡,是可以接受的一种稳健走势。只要下周一止跌反弹回补缺口,大盘就会再拾升势。务必握紧手中的筹码,等待3587点的反转。”

周五,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收盘3607.43点,涨+33.59点,一举突破了3587点和3600整数关,实现了反转走势。我在11月20日周日论股;“年底行情高潮即将来临”中就指出;“在11月13日周日论股:“年底前创新高”中我指出;“上证指数一旦站上3587点,上证指数就会加快上涨的速度。形成“蝴蝶形态”的向上突破。届时首看攻占3625点,再看突破3665点阻力位。若今年能够突破前高3731点,那么春节之前有望到达3800点。”

2021年仅有20个交易日,股市会如我所预判吗?

如果你是不间断地看我的博文,那么就知道,我对股市和个股的预测分析是比较精确的。对于年底前的股市,我认为年底行情已经启动,上证指数将形成圆弧型的反转。请看下图;年底前圆弧型反转图



从上图可以看到,上证指数已经突破了楔形上轨。一旦突破3625点,就会形成圆弧型的反转。年底前上证指数有望到达3714点至3734点,届时会发生回撤。

所以,后市在加速上涨之后,在3724点颈线位附近,应规避短线回撤风险。

周五收盘后,出台了重大利好!李克强提“适时降准” 确保经济平稳运行。沉寂许久后,市场对降准的预期因官方的最新表态又打开想象空间。这对于A股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利好。“适时降准”的提出,让市场预期中国的货币政策会进一步边际宽松。正值年底行情启动,这无疑是添了把火。下周一的涨势不会小,突破3625点,形成圆弧型的反转将成为可能。

每周选股;上期推出的600714——金瑞矿业,周五涨停,周涨幅达+11.35%。

关注;002128——电投能源

四海一士

2021.12.0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