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下周创新高”

周日论股;“下周创新高”

今年仅存15个交易日,股市上涨行情的爆发,给股民带来了盈利的机会。我在上期 周日论股;“年底行情启动”中指出;“如果你是不间断地看我的博文,那么就知道,我对股市和个股的预测分析是比较精确的。对于年底前的股市,我认为年底行情已经启动,上证指数将形成圆弧型的反转……上证指数已经突破了楔形上轨。一旦突破3625点,就会形成圆弧型的反转。年底前上证指数有望到达3714点至3734点,届时会发生回撤。所以,后市在加速上涨之后,在3724点颈线位附近,应规避短线回撤风险。”

上周五,上证指数低开后横向窄幅盘整,尾盘收高。全日跌-6.69点,收盘366.35点,小阳线显示了阳育阳线的形态,预示了下周一将会继续升势。从日K线上来看,圆弧型的反转形态即将实现。请看下图;圆弧型反转形态图



从上图可以看到,上证指数下周就会突破3724点,实现圆弧型的反转。在我上期博文中已经给出了预测;“年底前上证指数有望到达3714点至3734点,届时会发生回撤。”所以,如何在3724点颈线位附近,规避短线回撤风险,这是必须加以考虑的问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要求,要抓好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稳步推进电网、铁路等自然垄断行业改革。调动地方改革积极性,鼓励各地因地制宜、主动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制度型开放,落实好外资企业国民待遇,吸引更多跨国公司投资,推动重大外资项目加快落地。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几大重要的变革;一是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二是稳步推进电网、铁路等自然垄断行业改革。三是调动地方改革积极性,鼓励各地因地制宜、主动改革。四是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制度型开放。五是落实好外资企业国民待遇,吸引更多跨国公司投资,推动重大外资项目加快落地。六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我认为这是一次大变革的行动和举措,明天股市在证券、跌路基建、电网等利好的带动下,股市将会再启上涨行情。创新高就在下周!

每周选股;11月27日推出的600714——金瑞矿业至今涨幅达+16.15%。上期推出的002128——电投能源,周涨幅达+16.04%

下周可关注;1.长江证券 2.国投电力


四海一士

2021.12.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