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旦献文;春节前挑战新高

元旦献文;春节前挑战新高

正是“光荫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一年又过去了。身在股市中,难免会想起一年来炒股的输赢。自2020年12月31日3473点收官至2021年12月31日3639.78点收官,上证指数2021年全年上涨166点,涨幅达4.60%。很显然,去年上证大盘是在419点的区间内度过的,而且上下震荡的频率较高,对于散户来说,操作难度势必比较大。虽然上证指数全年涨幅只有4.60%,但散户要跑赢大盘也是不容易的。看来,还是亏损的占多盈利的为少数。

然而我认为,2021年是顽强拼搏的一年,是大盘死守年线而不失的一年。上证大盘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换来了在区间震荡中蓄势的空间,它为2022年股市的上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在12月25日 周日论股;“年底收官三阳开泰”中指出;“今年收官突破3723点是有困难的。但今年收官将会“三阳开泰”,出现三十一年股市历史上罕见的年K线图上三连阳。同时我预判;12月31日收官日,将出现,周K线、月K线、年K线上同时收报阳线。这就意味着,跨年度上涨行情将会在2022年元月爆发。”

事实上,我的预测是准确的;年K线图上三连阳,日K线、周K线、月K线、年K线都以阳线收官。跨年度的行情真的来了吗?

在元旦节中,我要奉献给大家的是我的两个预测;

一是今年是股市的牛年,上证指数有望到达4290点,涨幅在百分子十五左右。

二是今年元月是个开官高开的大涨之月,春节前有望突破3731.69点创出新高,春节前最高可到达3750至3794点。

我的预测,给你指出了今年股市的“牛气”趋势。但是在上涨过程中,你要注意;震荡会不断地出现,波动将是常态。你是否能选好个股拿得住筹码,是否能随波段顺势而为,这就全凭你的操作技术了。

中国股市不乏赚钱的机会,但是如果你不具备职业操盘手的基本条件,想要成功其可能性是很小的。然而,由于股市的魅力,它吸引着人们不离不弃。只要我们生存在股市之中,就要乐于学习、敢于拼搏。尽管账户上资金在缩水,但赚钱的欲望不会终止。这就是中国股市不屈的精神,留给了人们无穷的梦想。

元旦佳节,祝愿2022年给股市带来福音!

祝大家节日快乐!

四海一士

2022.01.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