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底中底;W底反转》每周股评

144日的变盘效应已经显示,在上期的周日论股《关注144日变盘》中我预判; “从2018年1月29日(3587点)至2018年8月20日(2653点),合计135个交易日,到下周五是144个交易日,这是斐波纳契数,和衍生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变盘数。我预判在周五之前或8月1日(8月1日是笔误,应是9月3日下周一),会发生变盘向上的上涨行情。所以务必关注144日前后的变盘!”

上周一,上证大盘试图向上突破30日均线,当日大涨51.47点,涨幅达+1.89%。但周二开始四连阴回落,这就反应了在30日、40日均线2780至2790区域阻力较重。上周五,上证大盘以十字星阴线收官,周K线上出现了底部“射击之星”

,这又如何来研判后市的发展呢?我认为,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在下降通道内形成了“底中底”,W底的反转行情即将到来。请看下图(上证指数日K线图);

底中底;W底反转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底中底”,红线是一个V型头肩底,它的右肩形成了一个“W双底的头肩底形态”即黄线部分。所以黄线部分“W双底的头肩底形态”是红线部分V型头肩底的颈线或右肩,两个形态加在一起形成了底中底形态。在判断这个形态是否能实现反转向上突破,关键是看以下几点;

1.周一向下不能破黄线W双底的头肩底右肩的0.618位——2706点。

2.周一必须收复120月线2742点站上布林中轨2743点。

3.下周应突破下降通道上轨2800点,以实现“底中底”反转的启动。

我预判;明日(周一)是144日+1,是变盘概率非常大的时机。只要交易量达到1200亿之上,那么变盘日就会显示出神奇的反转之势。

中非合作论坛明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多边贸易”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和现实的意义。对明天的股市或有提升作用。

明日交易策略上,下看2706点之上止跌反弹,上看站上布林中轨——2743点,《底中底;W底反转》是否出现“144日+1”的神奇效应,明日拭目以待。

每周股评;推出两股以供参考,

1.仙坛股份——002746 2.航发动力——600893

四海一士

2018.09.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