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 “拐点” 在周三 》每周股评

在上期周日论股《底中底;W底反转》中我指出: “下看2706点之上止跌反弹,上看站上布林中轨——2743点,《底中底;W底反转》是否出现“144日+1”的神奇效应,明日拭目以待。”

结果,周一锤头线假阳线收盘,小跌-4.52点。周二中阳上攻,涨+29.85点,但周三恰以中阴回落,跌-46.24点,接着周四、周五最低分别到达2683.74点和2683.72点止跌,形成了“两日平底”。这就使大盘有了新的变数,我们可以在上期我所画的“底中底;W底反转图”上继续进行分析,请看下图;

底中底;W底反转的演变图



从上图可以看到;W左侧7个交易日,W右侧6个交易日,W右肩筑柄达8个交易日,我预判;下周一开始,大盘就将开始变盘向上,最迟的变盘日是在周三,应是“拐点”的出现日。

一旦突破颈线位2780点,则底中底;W底反转的演变就成功。周一不能破“平底”2683点,这次W右肩筑柄的回撤最低到达0.786即2683点,若破此点则前底2653点难保,将会再探大底2638点。但我认为这种可能性较小,因为目前上证指数还在下降通道的中轨之上,破中轨须破2653点。

在此时刻,就是博一个“拐点”,上看突破2780点,下看不破“两日平底”2683点,不创新低。如果如我所预判,那么转机就会出现!

每周股评;尽管是在熊市之中,但选股得当赢利还是可望。上期推出的1.仙坛股份——002746。 2.航发动力——600893表现都是上佳;

仙坛股份——002746。 8月11日就已推荐,赢利达13%。.航发动力——600893一周盈利4%。

再推二股仅供参考;

1.中国神华——601088 。 60日均线处低买。

2.中国应急——300527.

四海一士

2018.09.0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