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突破上轨看反转》附股评

周日论股《突破上轨看反转》附股评

当许多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股市已经以稳健的步伐向上攀升,上周涨幅达+3.09%,涨80.24点。在上期周日论股《周初再拾升势》博文中,我非常准确地预测了大盘的走势,我在文中指出;“是否能够产生突破性行情,就看能否站上震荡区域上轨2675点。我预判回撤位置将在0.618位——2580点,最低或许在0.786位——2554点,届时将会止跌反弹。时间可能在周一至周三。”

结果,周一低开高走,涨+31.65点,涨幅达+1.22%.最低到达2590点。周二也是低开高走,涨+24.36点,涨幅达0.93%。周三小幅调整,周四、周五二连阳突破了“直角三角形的上轨”,也就是我在文中所说的震荡区域上轨2675点。与此同时,上证指数也已触及今年1月29日3587.03点以来至10月19日2449.20点所形成的“下降通道上轨”。请看下图;

突破上轨反转图



在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下降通道上轨”与“直角三角形的上轨”已在2675点重合,目前上证指数在2679点,已经突破了“双上轨”并站上了60日均线。在上图还可以看到;上证指数在10月19日2449.20点开始形成的直角三角形中,已经蓄势盘整了20个交易日,我预判在明日周一的时间节点中,大盘将会继续上攻2700点整数关,以回补上档缺口(2703点),显示突破“双上轨”的有效性。早盘会高开,盘中回落也不会低于近低位2660点,成交量上周五已达2050亿,量能温和地放大,将体现突破“双上轨”后的强势。显然,下周关键是看120月线(2761点)与半年线(2782点)的双重压力,届时难免再起波动。但只要不再被打回到下降通道内,那么上升反转的趋势将会继续存在。

每周股评;显然,创业板已强于主板,应加以关注并参与。

推二股仅作参考;

1.永利股份——300230. 回抽半年线5.40左右低买。

2.富邦股份——300387. 5日均线处低买。

四海一士

2018.11.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