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年线上博弈 震荡市继续》附股评

周日论股《年线上博弈 震荡市继续》附股评

上周周K线上出现一根假阳线,一周涨幅-11.19(-0.39%)。这正如我上期周日论股《在不确定性中看后市》中所说;“对于后市,上看半年线2980点下看年线2808点的区间,这是“右通道内蓄势的区间”,必须要有震荡“耐磨”的准备。”

如果看一下我上周发表的“加特利222做多形态”演变图,可以发现,D点的反弹还没到达0.382位——2945点。上周五上证指数收盘在2886.24点。这个位置仍是个不确定的位置;5周均线、10周均线、20周均线,处在空头排列状态。从日K线来看还是有希望的;

1.10个交易日指数站于多空均线之上,多空均线呈现多头状态。请看下图;

日K线多空均线图



2. 8月19日大阳线后,出现了9个交易日的上档盘旋形态。一般来说,14个交易日内(即下周)会向上突破。如果14个交易日内不涨则后市看跌。但这个形态大多看涨,所以下周应该向上突破60日均线,上攻0.382位—2945点。否则后市堪忧。

总之,下周突破60日均线(2909)看多,跌破多空线2877点看空。

每周股评;

关注1舍得酒业——600702 2.天银机电——300342

四海一士

2019.09.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