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收官日是涨还是跌》附股评

周日论股《收官日是涨还是跌》附股评

我在上期周日论股《回撤筑柄 反转迟后》中预判;“V形正在回撤,回撤筑柄就是一种蓄势待攻的形式。它的回撤能有多深呢?我认为不会超过0.382位—2925点。但我们还是要看二个关键支撑;一是下方半年线,现在位于2966点,如果破半年线,势必会回补缺口2957点,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二是不仅破半年线而且破了20日均线(2960点继而下探60日均线(2921点),这就有可能把回撤扩大到0.50位—2889点。”

上周末,上证指数最低到达2920.93点,回补了缺口,击破了半年线2957点,下探0.50位——2982点,受60日均线支撑在2920点止跌。这就符合了“筑柄蓄势”的条件;0.50位——2889点之上有望完成筑柄而反弹。

我预判明日九月份收官将会反弹向上“种下节后行情”。

明日首看站上2944点,如能站稳,则反弹即启。收盘站上2948点属于强势,收盘不能低于2941,否则节后开官难成反弹大势。

二看明天是否能重上半年线2957点,如能站上,那么节后开官有望形成V形反转。明日收官日会涨,这是我明确的预判!

每周股评;

1.600699——均胜电子 17.20左右可低买。

2.603799——华友钴业 回抽5日均线可买入

仅供参考。

四海一士

2019.09.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