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V形回撤何时休》附股评

周日论股《V形回撤何时休》附股评

在上期周日论股《收官日是涨还是跌》中,我预判收官将会反弹向上是失败的。但是对于破半年线后的趋势分析依然有效。我曾指出;“要看二个关键支撑;一是下方半年线,现在位于2966点(目前2954点),如果破半年线,势必会回补缺口2957点,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二是不仅破半年线而且破了20日均线,继而下探60日均线,这就有可能把回撤扩大到0.50位—2889点。”

收官日(30日),上证指数最低到达2905.19点,收官日的中阴线将会使大盘加速下探。它第一个下探位置将是0.50位——2888点,而40周线——2902点和2900点整数关是首当其冲,看来难保。

第二个下探位置将是0.618位——2851点,由于10月线在2879点,这是个强支撑。所以大盘将会在0.618位——2851点之上,结束V形筑柄回撤。9月22日曾发表了V形回撤筑柄图,目前请看下图;

V形回撤筑柄结束图



通常回撤筑柄幅度不会超过0.618。当然也有V形失败破位之例。目前上证指数还不至于V形失败破位,充其量是破0.618位2851点,而在右通道底线(年线)2833点之上获得绝对支撑。

不管怎样,我们只能等待这一波回撤筑柄结束后的反弹,短线操作将是今后股市中懒以生存的主要手段。

每周股评;推出二股仅供参考。

1. 新天药业——002873.在16.00至16.40处可低买。

2. 国光股份——002749。可在11.50左右低买。

四海一士

2019.10.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