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试看V形反转》附股评

周日论股《试看V形反转》附股评

9月22日我发表了周日论股《回撤筑柄 反转迟后》并制作了“V形回撤筑柄图”。10月7日发表了周日论股《V形回撤何时休》制作了“V形回撤筑柄结束图”。从9月20日至9月30日,周K线上三连阴。在上期的“V形回撤筑柄结束图”中我已指出;“通常回撤筑柄幅度不会超过0.618—2851点”,事实验证了我的预判是准确的,上周最低到达2891.54点。周K线上一支中阳线覆盖了前阴,一周涨 68.47点,涨幅达 2.36% 。日K线上周三至周五的三根中阳线,显示了红三兵的强劲之势,宣告了“V形回撤筑柄”已经结束,筑柄后的反弹已经启动。这波反弹能否引发“V形反转”呢?我认为还须看上攻颈线位(3048点)时的量能配合。请看下图;

筑柄后的V形反转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月底前V形反转上攻的三个位置;

1. 下周首看站上3000点整数关,突破0.382投影位—3009点

2. 继而看上攻3048点颈线位并站稳0.50投影位—3045点。在颈线位附近会发生震荡,只要0.382位—3009点不破,3000点整数关不失,后市反转趋势将会继续。

3. 有效地站上0.50投影位—3045点和突破颈线位—3048点,就是V形反转的开始,我预判V形反转至少可以到达3168点。不过,这或许是在月底。这一段时间可以好好操作做多获利。

每周股评;推荐三股供参考。

1.宁波精达——603088 2.新城控股——601155

3.佩蒂股份——300673

四海一士

2019.10.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