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反弹将继续》每周股评

周日论股《反弹将继续》每周股评

上证大盘已经五连阳,后市会怎样演绎呢?要预判后市的趋势,就先让我们分析一下当前的五连阳;节前1月23日大阴线杀跌,单日下跌-84.22点,跌幅-2.75%,交易量达3275亿,属放量下跌。节后开官日2月3日,暴跌-229.92点,跌幅达-7.72%,交易量2570亿,属缩量下跌,假阳线发出了止跌信号。2月4日下探到2685.27点,大阳线收盘,涨36.68点,涨幅 1.36%。震幅100.89点(3.67%),交易量达3747亿,形成了“下探上涨型”K线形态。之后三根阳线稳步上升,使周二至周五的四根阳线,形成了“稳步上涨型”K线形态。

2月3日跳空跌,从2955.35点至2766.58点,缺口为188.77点。目前已经回补了一半以上达58%,如果周一能够站上2882点,那么缺空口回补就达到0.618.,这波反弹能否合拢缺口是看后市趋势的关键。因为缺口的合拢,正好处于我所说的“坎”处,即半年线与年线的交汇处(2950点)。如果下周能够如期合拢缺口,那么后市将会进入更为强势的境地。虽然在半年线与年线处(2950点),还会发生震荡盘整,但由弱转强的格局将会继续扩展。

从1月15日下跌以来,历时七个交易日,合计交易量18754亿。从2月3日止跌反弹以来历时五个交易日,合计交易量17013亿。

节前七个交易日交易量18754亿,跌去指数-172点,跌幅达-5.5%。而2月3日跳空缺口,单日交易量只有2570亿,下跌指数-229.92点,跌幅达-7.72%。很显然,这是过度惊恐而造成的错跌。所以,下周合拢缺口是有希望的。

综上所述,我预判下周的走势;《反弹将继续》。在下周的操盘中,你只要把握,收盘不失2850点就看多,失2850点就要看60分钟K线图“多空布林线中轨”,二日失守就看空。

请看下图;

60分钟K线图“多空布林线”



上图很清晰地展示了多空转换的锲机,应不难把握。

从股市的全局来看;沪深300即将走出半年线与年线所构成的“右通道”。一旦站上半年线,就会加快上涨速度。创业板率先回补合拢了缺口,并且创出了新高。中小板也已合拢缺口,技术面已经得到了修复,所以,下周是很有希望的!

每周股评;上期新年献文《战胜疫情——写在开官前》新春股评中提请关注的

1.新华制药——000756 一周涨幅达 18.21% 2.双鹭药业——002038周涨幅 3.94%继续看涨。

今提请关注;1.初灵信息 2.吉药控股


股票交易解析;大盘走势、个股分析、选股

直播时间;

早晨9点至11点半,下午1点至4点,晚上5点至9点,双休日、节假日照常

朋友们需要,可移长时间。双休日和晚上照常在线。

四海一士

2020.02.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