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解析预判《一马平川向上拓展》即时股评

盘后解析预判《一马平川向上拓展》即时股评

我在前日的 盘后解析预判《大盘走势令人鼓舞》中指出;“我预判明日将会一举突破30日均线与40日均线,站上3000点整数关。从60分钟K线图来看,明日上证指数将会摆脱触底以来,12个交易日所构成的上升通道的束缚……明日是个时间变盘窗口,行情再启,可能会令人惊叹!《大盘走势令人鼓舞》,务必好好把握。”

正如我所预判,股市继2月17日大涨之后再度大幅普涨;上证指数涨 54.75点,涨幅 1.84%。深证成指涨 273.49点,涨幅 2.43%。沪深300涨 93.35点,涨幅 2.30%。上证50涨 54.42点,涨幅 1.86%。创业板涨 47.30点,涨幅 2.21%。中小板涨 188.59点,涨幅2.55%。

上证大盘今日的交易量达4138亿,创2019年4月8日以来的最大量,宏大的气势似一马平川向上拓展,扫除了层层阻力。今日收盘3030.15点,已经接近0.786位3032点。但上证指数仍未突破上升通道的束缚。请看下图;

上升通道突破图(60分钟K线)




从上图可以看到,上证指数仍未突破上升通道的束缚。但明日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应不成问题,但后市的阻力位3127点,3140点,3150点,将难以逾越。届时将会形成2浪回撤。所以在3100点处就应加以注意。然而无用恐高,回撤可能会在下周四左右。

即时股评;前日提请关注的 .初灵信息今涨停再关注二股;

1.兴瑞科技 2.西部黄金


四海一士

2020.0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