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解析预判《通道上轨处的震荡》

盘后解析预判《通道上轨处的震荡》

今天上证指数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处发生了震荡,早市低开-8点,在14点的狭幅区间内展开了横向盘整。午间收市前,突破了狭幅盘整区间,于下午开市后13分钟冲高到全日最高点3058.90点,振幅达38.76点/1.28%。之后40分钟内急剧回落,到达3030点之后继续狭幅盘整。收盘3039.67点,涨9.52点,收带上影线小阳线。很显然,继昨日大阳之后,上证指数在上升通道上轨处,发生了强势盘整中的震荡。我昨天发表了上升通道突破图(60分钟K线),今天再看看下图:

通道上轨处的震荡图(60分钟K线)



从上图可以看出,上证指数在上升通道上轨处的震荡盘整,显得较为强势。今日交易量再创新高达4451亿。量能的推动使大盘继续升势,但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随着上档阻力位临近,将迫使大盘在通道上轨处作出选择。后市究竟会如何演绎,请看我明日发表的;

周日论股《下周股市走势的预判》即时股评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四海一士

2020.0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