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解析预判《小3浪启动》即时股评

盘后解析预判《小3浪启动》即时股评

股市受新证券法3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利好影响昨天普涨,上证指数涨 90.63点,涨幅 3.15%,大阳线一举重新站上半年线和年线。小2浪的回撤,至上周五仅下探到2878.54点,未超过0.50位(2864点)。上周五回撤结束后,小3浪已经启动。请看下图;

小3浪启动图



从上图可以看到CD段小3浪已经启动,它合拢了上周五的开盘跳空跌缺口。今天最高到达3026.84点,在小1浪顶B点,遇阻而回落。今天的高开高走后的回落,应看作是强势的单日调整,或者说是上攻B点的蓄势。今天的螺旋桨假阴线,当属大阳线后上档的续涨信号。明天继续高开向上将是大概率,第一个阻力位是3020点,一旦站上3020点,突破前高B点(3059点)将无问题。今天交易量4471亿,继续保持着较高的交易量。成交量的推动,使技术面趋于更加强劲,MACD已经发生了“轴金”,这更使后市充满着希望。

三大指数昨晚大涨;标普500指数涨 136.01点,涨幅 4.6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 1293.96点,涨幅 5.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 384.79点,涨幅 4.49%。这说明了人们对疫情并不恐惧,将继续看好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发展。如果说想做波段操作,那么正当时机。

即时股评;这期周日论股《小2浪回撤深度》中推出的柏堡龙——002776 今涨停。

昨天写在盘前《回撤有多深》中推出的1.恒锋工具——300488,昨涨 7.37%。 2.景津环保——603279昨涨 4.28%。 锦龙股份——000712二天涨 9.24%。

今提请关注二股;1.科华生物——002022 2.景津环保——603279



四海一士

2020.03.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