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解析预判《是真跌还是假摔》即时股评

盘后解析预判《是真跌还是假摔》即时股评

今天股市暴跌,上证指数跌-91.22点,跌幅-3.01%,留下跳空跌缺口-40.25点。从日K线上来看,大阴线加跳空跌缺口,并且再度使半年线和年线破位失守,这似乎是跌势吓人。但是2月28日暴跌-111.03点跌幅达-3.71%,留下跳空跌缺口-32.35点。然而隔日就大阳突起,大涨90.63点,涨幅 3.15%,回补了缺口。请看下图;

三缺口玄机图



从上图可以看到三个跳空跌缺口分别为;突破性缺口、中继缺口、衰竭缺口。它的特点是三个缺口的重心在不断地抬高。每当出现缺口,隔日就会大阳止跌反弹。目前上升趋势线尚未被击破,今天衰竭缺口出现,明天是否会如前二个缺口报出阳线呢?。

我们再看看60分钟K线图;

再显三阴夹阳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2月28日60分钟K线图上出现了三阴夹一阳,隔天日K线上大阳崛起。今天60分钟K线图上也出现了相似的三阴夹一阳,明天是否也会报以阳线呢?

通过上述的分析,我虽然不能武断明天走势会历史重演报出阳线。但我认为今天的暴跌-3.01%虽属真跌,但不能排除“假摔”的可能性。

日常波动的主要功能如同钓鱼时不断地饲喂的鱼饵,引诱投资人不断上钩,随后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由于投资成功的概率直接取决于投资人抵抗“日常波动”干扰的能力,因此投资者不但必须明确抵抗“日常波动”干扰的重要性,而且必须寻找到切合自身情况的能有效抵抗“日常波动”干扰的具体措施。我认为止跌反弹在明日是可期可盼的。只要没有效击破上升趋势线(2935点),上升趋势就不会改变。万一击破,只要不破“肩头底”之底B点(2878点),那么上升趋势依然未破。2月4日见底以来成交量的堆积,尚未获得相应的涨势,我相信这种“巩固形态”交易量凝聚的能量终会暴发。写此文目的就是;不要被市场情绪所左右。看明日是止跌反弹还是破位向下,若破2907点,届时考虑止损还算不晚。

关注;1仁和药业——000650 2.中简科技——300777

即时股评; 这期周日论股《下周再启升势》即时股评中推出的仁和药业——000650今涨 0.34,涨幅 4.56%。

关注;1.新澳股份——603889 2.合盛硅业——603260

四海一士

2020.03.0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