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论股《W反转的雏形》每周选股

周日论股《W反转的雏形》每周选股

在上期周日论股《箱体内的十一周》中我指出;“下探箱体底部已经结束,箱体内的止跌反弹震荡上行已经启动……下周在箱体内进入第十一个周,这是一个重要的变盘的时间节点,将会向箱体上轨发起攻击,下周是一个上涨之周。”

结果,验证了我的预判是准确的。周末一根大阳线收复了60日均线,上证指数收盘3338.09,涨+67.65点,涨幅达+2.07%。周K线上收中阳线,周涨幅达+2.38%。在箱体底部3220点左右,看空的是大多数,或者说大多数会宁可相信看空,因为预判空头向下是顺应了大多数人的观点。在这关键时刻,你看多只能是少数派,无奈的是,你拿出了看多的分析依据,大多数人还是会不相信你看多的分析和预判。他们甚至在止跌反弹时割肉了。我把这种现象,归为“蝴蝶效应”的盲从。我在9月16日的“午间点评”中指出;“当在箱体内展开了上升波段时,你不善于布局,这就显得畏首畏尾无所作为。其实在这位置,是很容易进退自如的。下午的看点是;向下不失3280点,向上能收复60日均线。关注下午2点,我将略谈可关注板块和个股。”

这说明,我一直对箱体内的演变,进行着密切的关注和跟踪分析。今天,我将提出新的观点;箱体内W双底“颈线位”的回撤“筑柄”已经结束,反转的趋势已经驱动,反转的雏形已经形成。

请看下图;

W双底反转雏形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W双底颈线位的回撤已经达到了0.836位,一般来说在0.618就可完成,但只要不破3174点,这种深度回撤也是成立的。回撤在3220点结束,反转向上驱动浪的雏形已成,并到达了0.50位(3338点)。下周是一个向上突破的周,很有希望再度上攻颈线3458点。周一首看站上站稳3350点,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位。只有站稳于3350点,才能在周一,使大盘站上3373点的强势位置。周末的成交量达3370亿,环比增量近二成。成交量的放大,是个好兆头。它结束了低迷的地量,形成了量增价涨的上升行情。目前仅是《W反转的雏形》期,所以及时布局还来得及,应把握好波段的机会并选好股,你必定会有丰硕的收益。

每周选股;

关注;1.士兰微——600460 2.强力新材——300429


四海一士

2020.09.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