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布局时段临近开启进场拿货程序

中线布局时段临近开启进场拿货程序


?


股指自8.4日的3478.01跌至昨日8.19日的最低2761.40,最大跌幅20.6%最大跌761.61点,共运行12个交易日,面临13的神奇数字变盘时段的临近,下方120日均线及6.1日口子将接受空方的洗礼。


?


当下市场到达的这个区域,目前来看理论上已无任何的获利盘且已经深入到了那些“后知后觉空翻多进场基金”的拿货区间,再续下跌可视为空头陷阱。


?


主力采用的这种期货式逼空逼多上涨下跌模式很新颖,涨时一路逼空亦无反顾,跌时一路杀多所向披靡;可谓涨时气吞山河,跌时惊心动魄。涨时不敢测顶,跌时亦不能测底。


?


自今日8.20日始农历已进入“七上大红之月”,股指在本周的后两日如出现加速下跌连阴走势可进场拿货,若红盘冲高则暂时收手观望,原则就是:涨则观望,连阴进场。


?


中线的拿货布局操作是有别于短线的投机操作的,中线布局看重的是区间的筹码,出现短期被套乃正常之事,股票市场的操作核心就是“低买高卖”,此四字乃任何的分析方式的鼻祖。


?


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