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 号收盘 解析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上涨收盘,超过40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题材股整体弱于主板,资源股有色金属和煤炭分作多空两极,地产股和金融板块强势,市场热点和做多的动能依然是多点开花,这也是市场能够上涨的一个主要因素。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收出中阳线,沪指再度收复2200点,日线主板技术指标继续高位震荡,创业板微涨,技术上看,主板可能会冲击2250点附近的压力才会展开真正的调整,而创业板则随时可能展开反弹。

纵观今日市场,两市无视周末多重利空,跳空高开,并震荡上行,沪指重新站上2200点。盘面上,高铁、军工、航母、云南、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权重股方面,金融、地产全线上涨,封杀调整空间,而钢铁、煤炭的上涨则为股指上涨提供后备力量。

短线操作上,对近期热门板块(金融、地产、资源、新能源汽车等)中的滞涨股也可以轻仓出击博反弹,同时可以挖掘抗震救灾及安全生产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