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下周关注金融 资源类能否带领股冲关3406点【附下周操作策略录音】
原文地址:下周关注金融 资源类能否带领股冲关3406点【附下周操作策略录音】 作者:天赋动力海豚
由于本人私募团队事物比较繁忙,今后不一定能及时更新附属博客,大家可以来本人主博查看文章,点击上方的原文地址或者作者,收藏起来以便以后查看,谢谢!

周五两市冲击3400点高位未果,机场航运,煤炭板块,网络安全,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金融板块继续力挺指数, 但是要冲出新高必须依靠资源类板块启动,这个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问题。目前大盘整体仍然属于大箱体震荡周期 ,且属于箱体顶部,这个位置十分关键。若能突破箱体那么大量资金就会跟风入场继续做多,若从此调头那么大盘还将调整。目前来看创业板继续新高,市场全面做多人气还是比较旺盛的。且金融,资源类板块能够联袂启动,突破可能性较大,而我们一直判断大盘再度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周末重要信息

1、李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是重要的投资方向,互联网 将是产业发展方向,铁路、水利、环保新能源(尤其光伏)、高端制造等七大工程包是国家重点投资引导行业,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其中尢为注意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价格改革和智能医疗、智慧城市板块中的潜力公司。

2、3月12日下午周小川答记者问释放出金融政策改革信号: 高层认为:资金进入股市也是支持实体经济, 2015年是大金融元年!货币政策持续放水、一路一带资本输出,利率市场化到位、民营银行准入、互联网金融纳入监管、存款保险落地、万亿地方债置换计划、混业经营放开、注册制开闸、养老金入市……,一系列目不暇接的改革措施,力度之大,史上罕见,总体方向是市场化、全球化、混业化。

3、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3日表示,资本市场能够为养老金提供信息公开、交易便捷、运作高效的场所,有利于养老金的保值增值,证监会将配合相关部委制定完善养老金运营的相关制度,同时,证监会还将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提升投资价值,为养老金投资提供良好市场环境。

这一消息长期利好股市,但不排除入市前打压以便让其安全价位入市。

4、国务院批准设立杭州跨境电商试验区,利好电商企业。

5、两会结束后将出台国企改革顶层指导文件,国企改革将进入实质性操作期。


牛市中长线上涨的趋势格局确定,但却是一个震荡攀升的过程,这是本轮牛市区别之前的地方。主板蓄势充分,下周初指数冲高至3400后将展开宽幅震荡,也不排除盘中出现较大跳水,这些都是正常波动,这里随时都具备挑战新高的实力,即使再次调整也没有系统风险,也不会改变上涨趋势,大盘主升浪初步形成概率大!有待16日时点进行有效确认!中小板,创业板正在新高的路上,高处不胜寒,我们也不去猜顶,这里需要注意一下手中创业板的仓位需要设置好止盈位控制仓位。


操作上,本人在周三晚上的博客中说的非常明确:关注主题热点,比如国企改革,以上海国资委为主线;环保股经历一周左右调整,短线一旦量价扭转,也会有不错的机会;往往牛市初期有一个规律,就是金融板块形成领涨龙头带领大盘形成明确牛市的第一波上涨,第二波就是资源类板块形成领涨龙头。还有本人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唱空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目前经历了一波调整,到了人弃我取应该开始逢低关注的时候了,大盘要冲关3406点需要一二线蓝筹的发力才能完成,这也是我今天为什么标题写到该注意选边站队的时候了,对于金融股这里提醒一下,券商重点关注:国金证券和西部证券,老龙头是中信证券;银行看两个:兴业银行以及北京银行;保险股也是两个:新华保险以及中国人寿;

周四,五金融,资源类个股都出现了不错的涨幅,一直关注我博客的投资者按照提示来操作周四,五都有不错的收益。


对于周末消息面分析以及后市主要操作策略的分析录音希望大家好好听一下,天赋动力的团队成员自己查看QQ邮箱(由于系统问题,如果收件箱里没有的话查看一下垃圾箱),祝大家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