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调仓换股迎明年大行情

近期大盘整体以揉搓整理为主,这种阴阳交错的结构,是主力资金边打边建仓的结果,更是为了迎接明年行情主动大调仓的结果。

在这个阶段,通常高位放量拉升的个股,恰恰 是里面控盘资金要派发的品种;而处于底部缩量杀跌甚至是主动做空打压的品种,反而是主力资金要慢慢潜伏布局的标的。因此,操作上投资不但不能追涨杀跌,反而要去高留低,高抛低吸。

尤其是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在年线之上箱体整理蓄势充分,阶段底部构筑已经慢慢切入到右侧交易阶段,市场的赚钱机会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今日,市场主动进攻信号开始显现,大主力资金调仓更加积极,预示着市场很可能在后几个交易现放量中长阳。

有一点基本确定,那就是2018年开门红几成定局,而成长股成为新的赚钱主线也属必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