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震荡,震后更好。

如期震荡,震后更好。

在多头趋势行情下,来到月底预期中的震荡出现。

50.和300指已是三连阴,上证指在周四发孝震杀。

明确的是是在趋势多头下的震荡,通俗讲是洗盘,

这是换股和止盈及调节时段。

二是修整后行情继续,山头远没到呢。

三是板块变化要分清。

创业板指不跌反上的信号表明要清楚。

和友说的话:震荡出现了,就在20天线上震而已,基本稳定,明收周线下周一月线,所以杀一下就可以了。好的现象是创业板压一下就起来了,顶住了101天线压力,而且突破了。昆仑万纬,华兄,思惠药等的上升稳住创业板指,也有助于稳定信心。下午稳定,选择进做差时。

个股品种依然不缺,而且明确。

创业板拉起的股有龙头象。

稀土快速拉升,化工股,2285的代表意义,石墨稀的延深,

杭州湾区的展开是否会,宁波板的动作。

有色股行情没结束,伦铜走势明确上扬。

业绩为主体炒作会进一步展开。

下月的上证指数20月线会开始上扬助力,这是大机遇。

说牛不为过。

赚钱效应会越发影响市场和人们的心理,

资金趋势多头带动市场做多情绪是越来越强!!!

祝好!祝赢利多多!

07-27 12:13

上证指数的修整震荡应是有几天的。创业板的稳定带来个股反起的机会也出现。

所以,紧抓牛起的个股是重重之重,而且市场不缺此机会,会给你上船的,

要有果断,信心,技术。把握节奏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