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周期还有段时间,日线周中有机,个股补涨

震荡周期还有段时间,日线周中有机,个股补涨

在中长期看好,多头趋势不变下,日线调整到后天可稳,

短线有不错的进仓机会。

3400上的压力不是日线来理解的。

在15年底是盘整震荡了8周,到16年一月是崩溃下杀的。

而现在刚进入此区域才三周,从时间上不够,量能上的累积也不够。

初步认为应该有8周时间在熔断月K线里震荡的,现在只是在下半部震荡而已。

强势点还要在上半部震荡。

长假因素会使资金不可能放大,也正好有缩量调整要求和条件。

也不会大杀,一般到20天线会稳定。

底产的上涨一方面没涨过补涨,一方面业绩也可,再者稳定指数不错。

强势板块经调整后还会有机会的,但会分化,震荡操作为好。

现在就是板块轮动,不追涨,下来到均线处稳定了就低吸,

等待拉,拉高就出。

找分类板块的领头品种,而后轮流做,积累也不会少的。

投资时代初期,持仓一些品种也可以的,会操作的,就在均线上跳舞。

均线就是线谱,K线就是音符。

上证的量能到2000亿下是属低量了,缺口的回补可能性加大,补的化应在这两天,

下半周应稳定到下周,大的涨波动不会。

节后是攻击3500上的开始。

现在就是准备阶段。

祝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