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指数多头依然,个股分化必然,抓主流。

主板指数多头依然,个股分化必然,抓主流。

上证指数的中长趋势多头向上没变,就如以前所说朝3539方向不变。

年线的目标位如此。

月均线的5月线多头顶着,后面的10,20月均多头也向好的排列,如此确

定的慢牛各局。

周均线也是多头不变,在日线上的回调满足到60日均线和12周均线后,

资金进入主升。

本周还有上行动作,但是因为量能不够,最终还有反复的。

从而导致个股分化严重。所以趋多避险是重中只重,一定要放弃空头趋势股。

盘中的多头机会股不少,完全有机会操作。

首要的是大消费概念:有酒,药,吃的食,醋及有关进嘴的东东,家电等消费类皆可行啊。

创新科技也是重要品种机会,如芯片,光电,长电,此新股中的客技股,

大国企的品种也有不少,360概念的机会也是有的,只是节奏要等回调形态而作。

日短线操作难度大,但以周看,操作获利不难。

选对板块目标群,不追涨杀跌,回到位置就进,收获还是可行的。

祝大家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