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引领大盘的关键(090608早盘必读)

重要的信息请参见前一篇《周末重要信息解读》


?


上个周5,A股尾市的主要空头三大行在港股里的表现强劲,而A姑由于受一条信息的打压,银行和券商有点反应过大,但是就券商本身来说,不严格治理,想范晓伟这样的事会更多,散户心不平的,改革要受影响的,值此IPO和创业板大事要出生的前夕,这种严查的事情基本就是惯例了,而券商选择当天反应,显得做作的成分多,这种消息不信他们就是当天才能与民同知的。他们今天的表现将是今天的关键之一。


?


就短线来看,今天技术上面临的关键也许更说明问题。



开盘点
:2755点将是开盘的关键参照点,最好是开在其上

上档关键点是:2775点
下档关键点是2750点
强支撑点式2730点
其他都不重要了

板块关注重点:



有色煤炭
矿业
农业
环保
金融、地产主要关注是否企稳?尤其要关注其龙头品种的走势
中石油 石化 招行 平安四君子的走势和长江电力 联通2跟班的走势


不能忘记:大市值板块 消费板块(商场之类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