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而不乱的大盘(090608午评)

今天的大盘在人们对上周5跳水的心有余悸下微微低开不到一点,但随后的20分钟多的跳水应该说暴露了主力的急不可耐,目的就是一个---为了更好。从最后止跌于2730点附近来看,主力不想给空头回补仓位的合理点,随后再次回踩到2730点,这有点确认的感觉。


?


大盘上午的感觉就是形散神不散,地产、商业板块、矿业、银行、券商等轮番走强,而且不似以前那种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那种。


?


午后注意:



2748点必须得到确认有效
银行、地产不要跳水
石油石化是风向标,注意关注他们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