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完整周期(090609早盘必读)

今天最大的消息就是【证监会: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其中有一条就是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交易经验的自然人投资者可以申请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而相关的证监会负责人表示【证券市场在近两年经历了一轮比较完整的市场周期。】,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像06年尚主席说的【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认可完整的一轮,那就该步入牛市了(还记得前面一幅漫画吗?牛熊转圈)。


?


中国股市就是这样,仍旧处于不成熟期,所以,这才能理解前不久尚主席说的【中国仍然是新兴加转轨】,往往解决一个问题还要留下另一个新问题(林毅夫语大意),07年的牛市主要是为了“解决股权问题”,而遗留下的大小非让本来就是融资的市场成了摆设,现在要开闸IPO,还要和市场交手(有点哀求),试探一下市场能否承受,所以我个人觉得,目前的行情就是998--6124行情中998--1757那一段,其共同特点就是:经过一轮牛市和跌幅很惨的熊市,散户的心态是不敢相信会有好事。


?


那么下一个阶段到底要解决什么哪?这个问题更是关键,那就是经济危机对社会稳定和继续发展带来的危害,稳定压倒一切,百姓也切身体会的到,要稳定就要促发展,要发展就得有资金,现在大家是不是体会到了前不久对第一季度数据解读时有关人员说【民间资本投资意愿不强】的真实含义了?就是要融资促发展,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因为市场不缺钱,缺的是投资品种,那IPO、创业板您还认为是特大利空吗?(但不要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短暂的美更美回味更无穷,防止下一个完整的周期(真会说话)),创业板对于吸收民间资本是最佳场所,所以,意见稿的2年经验等同于没说,有利就有办法介入,像前不久那个IPO征询意见稿拿出限制网上网下混合申购来保护中小投资者中签率一样,等于在没有强有力的监控下白纸一张,你没有告诉我如何防止拖拉机帐户。


?


如果理解了要解决的重大问题的严峻性,你还害怕吗?


?


【财政部通知提高出口退税率 部分商品提高至17%】
:这个大家还是看看去,对A姑市场部分板块有利好作用(实质的),另外,大家今后一个阶段要将目标仍然锁定到业绩上来,第一季度因为牵扯到信心不会强调也就,但是第二季度关乎到4万亿救市的具体体现,业绩就要抬出来了,而投资最多的集中在601部队,大家还是顺势而为的好。


?


外需、内需一个都不能少,内需看来更应该强化。


?


今日重点:



平安、深发展的复牌走势(注意其前45分钟走势)
2750--2755点很关键
2730点不能有效破掉
注意今天的热点(要考虑权重和影响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