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种走势志在大阳(090611午评)

不是说今天就有大阳,是这种开盘后的走势,及大盘K线形态,其目的就是为了大阳。


?


大盘在昨晚出台的IPO的指导意见下出现了不到4点的低开,这本身就是没有大资金喜欢做空的表现,因为晚间有多少对新股发行指导意见抱有利空的思想,这种情况下的开盘更有参考价值,配合低开,在反弹后出现快速打压,但是今天的关键就是早盘的那个上冲和随后的大幅快速的回落加上破掉2800点后的快速拉起,主力资金似乎不愿意太深,不愿意给人挖坑埋自己,就是这个感觉。


?


到了后半段,煤炭有色出现了点可喜的变化,加上银行等金融股的走强,是的大盘股指冲击了一下2825这个稍大一点的压力区。


?


从成交量来看,午后不排除再次回踩2810点,这一点是考察主力是果断走过2800后一百点还是磨磨唧唧走过的一个重要的阵地,注意关注:



银行,特别是三大行的走势
有色煤炭的走势,昨日走势有点显露,今天应该是能否确认的关键一天
长江电力和联通的走势至关重要
注意2810点的盘整合2825点与2865点(不一定今天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