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因噎废食(090612早盘必读)

市场别媒体左右,一旦盘中有了点调整,风向就会是城头变幻大王旗,但担心来担心去的,最终是没有结果的,到头徒伤悲。


?


考察了一下世界主要的股指,均处于突破且必须走突破的路,而A股到了目前阶段,整体感觉处于一种边走边打的创业阶段,还没有到摘桃子的时候,市场不亢奋,就没有可能出现大转折,经过2000年后大熊市的人们都知道998到6124点是怎么走出来的,其最初最大的一次调整是在创1757点后产生的,为什么?因为没有解决股权分置改革的问题,没完成就没有结束,在06.12.18的博文里,我针对当时管理层高调宣布股改成功持有怀疑态度(当然,这种高调世界对大资金的提前撤退有好处),我当时说:“深发展还没有股改,就不能说股改成功,深发展股改之日就是大盘调整之时!”,这主要是从深发展的历史地位谈起的,中国股市谁也代替不了深发展,结果,大盘调整在07.5.30而深发展股改在07.5.31.


?


现在完成一点任务了吗?没有!就连苦心经营的救信心都处于左右摇摆的地步,更别说融资的事了,一定要将IPO搞好,还要在新股改革的制度下让散户领教一下新股也是可以赔钱的,这一点来看,主板的中石油将在今后的走势这起到决定作用,但它已经不再是打压大盘的元凶了。


?


要理解人家说的【完整的轮回】之说。


?


【中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 内外形势都严峻复杂】
:这是《瞭望》周刊的一篇文章说的,股市是晴雨表,那么也能体会到“关键阶段”的内涵,总之,不管是经济还是股市,都不能放松


?


【中钢协称中方已为铁矿石谈判破裂做好准备】和【中钢协:钢企私订长协矿将被取消进口资质】
:针对一些小企业挺不住而私自签购矿石的协议,中钢协表现了强烈的态度,这中前所未有的强硬也是对力拓出尔反尔的报复,这也是国家寻求定价权的第一步,支持一下。


?


昨日一片“进入快速拉升阶段”,经过昨日盘中跳水后,今天全是“留住青山不怕没柴烧”的忠告,但是市场还是市场,震荡期主要是在于如何把握个股。


?


今天注意:



有色、煤炭、农业三个板块注意盯防
关键位:2785点、2750--2765区间
压力位:2815点附近和2835点附近
注意石油石化 长江电力联通 银行的是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