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伯也会技术分析?----海伯说股(158)

?海伯说股(158)


今日大盘弱势依旧,沪指再跌1.89%,成交量更进一步萎缩至亿。在央行继续回收流动性、创业板和长节假日效应等等影响下,大盘短期想要有所作为确实是勉为其难。无量无行情。盘面上看,仅仅核能板块因受消息刺激而表现较为抢眼,而电力设备等也相对抗跌。如此看来,海伯之休息不仅仅是白赚了,而且是赚大了。


其实,如果真的非要讲什么技术分析的话,那么,A/海伯可以很明确地地告诉你:大盘老早就突破了年线,从时间跨度和空间幅度上分析,目前已经证明“突破有效”。但无论行情如何演变,大盘必须、一定、必然需要一个回抽年线、“确认突破有效”的过程!这是必修课,非修不可的!B/海伯8月底也给大盘算过命:先反弹,后落半年线附近整理,等待年线上来。大概意思就是要上这一个必修课。C/从长期均线(月线和年线级别)分析看,大盘底部堆量,前途必然是一片光明!D/年线已经拐头向上,牛市已经形成!


短空长多!没有矛盾!短线因资金、节日和市场焦点转移而整理,刚好是在上必修课。课一上完,学分修够了,自然就可以毕业了。


呵呵,这算的是哪门子的技术分析,海伯也学会了瞎胡闹?!?


?


短线继续选择暴赚休息。


长线之050目前没有任何卖的理由,不是高手就死守!


?


(进一步萎缩至1193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