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神州信息借壳000555有关问题的最新探讨!

?这几天闲来没事潜水000555股吧,看着股友们的帖子,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感觉,思考者多空双方的问题。撇开发贴者的水平,就众贴子提出的一些问题,笔者闲来发一贴做个探讨!

首先声明:
笔者尽管高度看好神州信息借壳完成后000555的涨升潜力!但也不建议大家追高!!因为这股票并非高度控盘庄股!!现阶段最多仅是众中小散户的小众小情人!由于持股者众多!稍有小小利空,都有可能做出较大市场反应!!因为没人护盘!所以,高度踏空风险很小!
笔者以上对股价走势的观点并非是对其他任何人的买卖建议!据此作为买卖策略!风险自担。
1、??关于最近几天吵的比较凶的“特一级”资质:今年以来,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为了支持民族自主产业,对一些中国进口量非常大甚至有进口依赖的产业领域加大对民族品牌的支持力度!先后在奶粉、医药、IT等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动作,目的是支持国内相关企业做大做强。“特一级”其实就是在此背景下产生的。首批的四家可以说是先以国企背景的公司做先锋!可以说,这四家确实获得了先发优势!但是,中国市场非常庞大!仅仅靠几个国企怎么能行呢!况且。也不利于行业技术的进步!以美国为例,人家可是很多高精尖技术都掌握在民企手上!中国政府绝对不会傻到会把最有活力的民企软件企业挡在外面,故意拖慢国家行业技术的步伐!所以,那些担心神州信息这个当前中国系统集成领域头把交椅的公司拿不到资质的,完全是庸人自扰!
2、??前期本人帖子里初步探讨了000555借壳成功后的EPS。有人对神州信息的一些非经常收益的认识非常简单!以为今年有的明年不一定会有!那么请问,你从事过高科技企业的管理工作吗?没有的话,那就老老实实看笔者这个有过几年经验的老IT企业管理人员的意见!说实话中国高科技企业成长的环境非常好!很多企业靠着各级政府部门的补贴、技术专项资金等就能很好的解决很多费用问题!!几乎每年都有!你可以查查很多类似上市公司的年报,就可以释疑!按照本博前期帖子的观点,说实话,神州信息借壳成功后,000555在智慧城市建设还没有轰轰烈烈展开的最近两年摊EPS就可以达到0.8元及1.0元以上,在2015年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大规模展开的时候实现大幅跨越基本上是大概率!绩优平滑过优势明显。
3、??看看市场中各软件股的估值吧!你看看13年40倍以下PE的还有几个!你看看市场能力超过神州信息的还有几个?!
4、??有兴趣你可以看看美股中大市值公司的行业分布。再想想处在宏观经济发展转型中的中国股市,可以预计,未来两到三年中,中国IT公司中出现千亿市值的概率很大。那么,谁更有潜力成为中国股市软件类上市公司中最大市值公司?!你可以想想,有几个能比神州信息更有潜力?当然,答案在每个人的心中!
自己琢磨吧,反正买卖都是自己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