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值得注意的支撑点

?前天(23日),在平安发布限售股即将上市流通且预计要减持后,市场大幅下跌。当天还有美股大跌的外围不利因素。且加上交行准备巨额融资的利空消息。本来,a股当日大跌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但是,23日午后,在2950点附近,资金大举进场。收盘是个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

昨天跟今天,是考验2950点附近进场资金的能力的两天。结果已经由市场表达了--连续涨了2天。

所以,2950点,成为了后市一个比较靠谱支撑点。

破了这个支撑点,则表示又有一笔资金被套住。大盘也就不乐观了。

在这个点位上,则不需要太担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