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么在挖坑中失去自己的股票的

?上风高科:8.24抛出的,在一月底的那次挖坑里。基本上就是地板价了。目前10.85,涨了31%。跌破趋势线后,没有立刻出局,而是坚持了一下,但最后的那根长阴线把我击打出局。这暴露了我这样的炒股者的共同弱点:本来是以技术分析确立自己买卖系统的,但在系统指标发出卖出信号(这里是跌破趋势线)后,又转向价值分析了,转而相信这家公司的价值,而不是及时卖出。而在股价进一步下跌时,价值分析又崩溃了,结果狼狈地把股票割肉在地板。

价值还是技术?最好是选择好一样,不要忽左忽右

还有一个问题,以前一直也意识到过,就是不要轻易换股操作。像上面,在抛出上风后,立刻又转向了别只股票,以至于看到上风重新走强时,抽不出资金来跟进!

要持续跟踪自己熟悉、看好的股票,在一轮大的趋势中,不要轻易换股操作。

st有色:15.31元抛售,目前价17.3,涨13%。15.3元,日线上看,也就是地板价。错误还是同样的。

做股票的难处,也许就在于我们被市场价格作弄,不停地改变我们的操作策略,结果越弄越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