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6日提示,反转行情随时打开。

7月16日提示,反转行情随时打开。

上周大盘虽然周三受美国拟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税,大盘跳空低开再度大幅回落的影响,但周四大盘便在银行股的带动下终于爆发强力反弹,周线走出阳包阴的行情。这说明做多资金认可这个位置可以大胆进场做多,这次大盘止跌反弹的主要做多动能,来自于银行、保险等超级权重,几大银行股率先止跌并且强力爆发。但大盘要想在反弹的基础继续向上,必须还要有底部爆发的热点板块连续大幅拉升,产生赚钱效应。目前下跌趋势已经逆转,一波反转行情随时会到来。在我发明的软件上看到,大盘技术性的中期底部出现出现了趋势买入提示,大盘的日线资金流还是继续向下,60分的资金流上周还是继续向上走好,今天验证股3只,002163中航三鑫,300496中科创达,002049紫光国徽,都是有机构前期进场个股,可逢低进入,短线操作。以此操作赢亏自负。对我这系统感兴趣的朋友请看本群文件中的资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