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别半年的公共博客再次开通 各位新年快乐

? 各位大家好,由于近期较为繁忙暂时关闭了公共博客,应很多朋友邀请再次开通,如果你愿意加入笔者开通的密码博客那么请你留言后会和你联系,来加入笔者的团队。


? 就目前大盘形势而言并不十分乐观,股市也不会寄托于任何人的愿望而改变实际的运作规律,如果你是长线投资者那么建议你不要去学“巴菲特”的投资理论,应该在趋势中作波段操作的赢家才会战胜市场。否则你将会一头雾水的被市场一些“利空”和“利好”频频左右,再加之心态作祟令你亏损累累。


? 就目前的技术层面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年线从上证指数从1990年开始至2004年间的10几年中没有跌破年密码1号线,08年收盘跌破这条线约一百点,那么09年能否拉回1980点就是盘中看点。笔者从不喜欢去预测大盘,08年中盘中最低点1664.93点,由于收盘没有跌破这个区域,那么至少这个区域还是支撑位。不过笔者喜欢讲真话,指数一旦破位1980点区域,那么这个区域将是最后逃命点,你不要以为这个不现实,事实和趋势是对的,除了这些就只有技术了。短线投资朋友在近几日操作中遇到1900点的反抽要第一时间退出来,个股很多放量的股票也建议你远离,电视股评相信如果你真的按照里面说讲的去买卖了,相信你也就明白了,所以说股市需要你看得清,也就应了那就话-明明白白消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把握市场,把握趋势,把握自己的操作,多多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