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平安就是买风险~平安必将成为中国的"安然"

平安h股的最后半天跌了近8%,最低曾跌了17%。其实平安公司真的已经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本来保险公司拉保单就很困难了,而作为一个名誉尽失、臭名远扬的保险公司开展业务的难度有多大,任何人都可以凭一点理智就想出来了(不需要太高的智商)。有道是:三人成虎,众口铄金。亿万股民异口同声人人喊打之下,又加之南方广大地区的严重雪灾的理赔利空,人民日报的批判,平安黑内幕的逐步揭露……有几个平安公司也顶不住,何况一个平安公司?今后一段时间事态的发展就不是平安的能力所能决定的了,为什么呢?因为平安必垮之势已成,夫势者,若利斧顺竹而破之,若圆石坠于万仞之峰也,何可当之,神仙莫之能也!,平安公司的彻底垮掉只是时间问题,不是可能不可能的问题,也不是谁能扭转的问题。早点远离平安公司,早点远离凶险!平安公司的命运已不在平安公司手中掌握, 让广大投资者决定平安公司的命运!多行不义必自毙,平安公司这次难逃此劫!无耻、无赖、无良的公司难逃一死!广大投资者决不会给平安公司留一点机会让它再把股价骗上去!
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包括机构和散户)将会把这个流氓公司的股价打成a股市场唯一的仙股(股价低于1元)。


平安公司的困境:


之一:臭名远扬,主营业务遭受空前打击,不可避免地大滑坡。


之二:世界金融市场环境在08年将不会再现辉煌,平安公司靠炒股再赚大钱恐非易事,甚至说根本不可能(07年还在某股上赔了50亿呢)。


之三:在a股市场打新的机会在08年恐怕也不会有了,即使有,收益又有几何呢?


之四:07年在各种条件配合下(打新、全球股市表现不错等)业绩增长达到100%,但08年的业绩能在此基础上有所增长吗?不垮掉已属不易,遑论增长?09年呢?……


所以我提醒有关部门:应该加大对平安公司的监管力度,防止有人在对圈钱前途丧失信心的情况下,卷款而逃。如果事实果然被我不幸言中,那就真是我国金融、股市所不能承受之重,后果不堪设想。但愿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小人之腹,纯属杞人忧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