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聊聊房市和股市里的一些细节

?年底了,昨天给一远房姑姑电话,一阵嘘寒问暖之后给我来了一了句“说今年股市要大涨啊,怎么买会怎么涨”,我当时怎么感觉就有点寒意上心头。在早些年我给他们的印象就是一“赌徒,投机倒买着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玩儿的东西”(备注:我这个姑姑属于典型的农村妇女,基本不关时事,更别提国家政治大事,一心操持家务,儿子好孙子好就是最大的好)。由此看来现在媒体的影响力和影响度真的很大,接下来又跟我叨唠现在小县城的房价,涨多少倍这里就不细说了, 不过给了我一个挺真实的数据“小县城的房价涨幅>广州>株州>长沙”,但凡手中有些闲钱的就会买房了,而且还都赚“钱”了,感觉挺容易的,也挺热。而这些真实数据给我的感觉,这房价一线和三线城市价格就像2007年1月-5月的走势,低价三线全面补涨,一线齐头并进。
?
? 昨晚房市的“国八条”出炉,对房价影响如何? 未知,失控的马车或许只有撞到墙摔倒了才会停下来,而如果
市场是相同的,我们不妨研究股市2007年如何见顶去比照未来房价的走势,由此,房市空涨或将暂时延续。


?还是聊回来股市,周三股市展开反弹,这一段时间坚持持仓的朋友跟我说“昨天大涨,挣了吧?”,我低声回应句“又是缩量反弹”,我引出这么一段对话的目的是对于持仓的人来讲,小涨就是大涨,大涨就是狂涨。而对于类似我这样暂时还能客观看待市场的来讲,市场涨了就是涨了,大涨就是大涨,放量暴涨才是狂涨。这里心态的区别在于,他所看到的是涨的股票(机会),我看到是跌的股票(风险)。


? 周三大盘上涨,电子信息充当主力,触摸屏概念早盘暴发,从板块综合排行榜(88 回车)收盘来看其它行业位居涨幅榜第一,水泥行业第二。一般来讲,当其它行业板块上榜的时候,意味着即便上涨,那也是涨得乱。


? 流动资金继续向下的步伐,市场不管是上涨还是大涨,对于场外资金来讲态度是一如继往的观望。所以目前市场活跃景象仍然是场内主力的折腾所致。


? 短线超跌数量开始减少,没有超跌行情则需要流动资金大幅流入。
?
? 简单一点:继续等待横向统计和流动资金的信号,等待B点信号。
?
??还有一点:赚钱不是炒指数,也不是分析行情的二/八切换,而是要有明确的板块方向。此时候是否看到真正的龙头板块,是另外更重要的点,您看到了吗? 谁?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航海家软件技术指标信号提示,供大家参考学习软件应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