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拔开迷雾,回归市场

?最近的市场用不可思议来形容,没想到的是日本发生了史上最高的9.0级地震,还没想到地震之后是如此凶猛的海啸,更没想到日本的核电站发生泄露,最不可思议的受此影响是中华大地发生了规模型的抢盐事件。


? 可以想像“恐慌”是多么可怕的一词,而愚昧更是多么地可怕。不过有一点非常有意思,我在网上看大家的回复以及和朋友聊天时,大家都表示很淡定,盐不是问题。但又或多或少的都比平时多准备了一两袋盐。的确,没办法,你所处的环境决定你必须顺应环境和市场。


? A股也在以上相关信息的影响下,出现了连续7天的下跌,上证跌幅3.42%,平均股价下跌1.75%。这是市场的表现,而市场本质的背后是流动资金9连阳、中线上攻从30%以下升至38.96%。软件角度给出了最清晰的答案 - 市场中线没有问题。


? 不过市场结构的一些数据变化:


?一、大盘提示进入控盘行情阶段:而金融、地产板块的平均控盘度相对较低。只有有色和煤炭的中的部分个股处于高控盘区域。


?二、短线上攻持续下降了18个交易日,而平均股价进入振荡调整的周期达21个交易日。所有的这些数据都表明,市场调整进入到尾声。


?三、昨日平均股价一度出现了灰色区域,对此很多朋友也出现了担心甚至恐慌。的确从市场流动资金儿中线上攻的本质来讲,本轮行情属于强势启动,但总是太多的意外伴随而至。对于平均股价灰色区域来讲。不管是系统性风险,还是结构性行情的启动,在流动资金和中线上攻的支撑下,将形成一次规模调仓换股的机会。根据我们前面的规律可以发现,每一轮行情及新热点的产生都是从灰色区域出现的。因此除了有必要提防前期大幅的主流机械、汽车、家电以及近期炒作的什么地震和盐缺事件的题股之外出现灰色区域未必是一件坏事。


?四、如果金融、地产无法配合地进入控盘,那么什么时候才是最佳的表现时机?从市场的角度来讲,一个板块如果做不成主流,就只能做非主流了,因此耐心等待中线上攻飚升至70%甚至90%以后推生的补涨行情吧,我们甚至可以想像到2009年5月份类似的大盘蓝筹的补涨行情。



?五、其它数据:日经指数在大跌当天形成的月跌幅是近20年唯一次和08年金融危机的相等。日本橡胶在利空消化后近4天自低点反弹了26%。隔夜商品期货大幅飚升,原油两天反弹5%,逼近高点,伦铜同样飚升4%以上。?


? 在金融、地产继续酝酿的环境中,眼下只有多关注煤炭和有色板块里的高控盘股了。这样,即符合主流又符合市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航海家软件技术指标信号提示,供大家参考学习软件应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