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季报行情即将打响

?很多人一看这样的标题以为大行情即将开始,原因就是现在的流动性充裕。其实作为理性的投资者来讲,大盘的走势固然对操作很重要,但个股方向及操作的手法对于帐户的收益更为举足轻重。因为类似赚指数不赚钱的投资者在市场上比比皆是,就像前面提到过的看对了未必做得对。因此很多时候,我们更提倡对于大盘来讲更多只需要关注能不能做,机会是否增加(如果横向统计出的数量高,则仓位可以加重一点),大盘会怎么样,大盘分析平台会及时给出答案。


? 说一季报行情是指在接下来的4月份沪深两市共有2100份一季报将密切的公布,如果以20个交易日来均计算,每个交易日将有近100只股票的主力被曝光,而通过一季报可以真实有效地捕捉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主力、基金、散户的方向,而一季报和三季报的滞后期是最短的,主力进去了马上就出去的可能性是极低的,可以说主力逃无可逃。


? 所以在前几天我们都是显得比较耐心的,虽然其它方法也能赚到钱,但更多的子弹应该留在看得更清楚的机会上面。因此从今天过后的4月6号开始,对于我们来讲不缺个股机会,只缺操作时机。


?从4月6日开始,打开基金分析平台,用股东人数增减进行排序,把所有减少数量(散户逃跑)最厉害的个股加入您的自选股,进而建立股票池,再结合大盘的状态,用股票漏斗或者结合基础的智能辅助线、捕捞季节、主力追踪操作模式,跟踪操作。相信接下来操作的稳定性和成功率又会极大的提高。


?至于大盘,A股独“弱”的局面根本还是在于题材股的疯狂下跌,对此也不要过份悲观,就像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一样。主力如果疯狂的出逃部分个股,更多的原因甚至是因为看到了更好的机会而进行加速的调仓换股。


?对于大盘可能下到的位置,在早先的贴子中我们已经说过了,在2011年不要去赌,也就是说不要去盲目的预测,因为相对过去,今年的不确性因素更多。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讲,当牛线往下,那么平均股价的目标将指向熊线的支撑。


?其实我们现在完全不需要靠预测来赢利,前面讲的一季报机会结合大盘状态出现可操作区域来把握已经可以形成这一套独立的方案。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航海家软件技术指标信号提示,供大家参考学习软件应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