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仍需要时间来释放风险



8月2日A股三大指数小幅回调,沪指跌0.47%,创业板指跌0.46%,两市成交额突破1.4万亿元,连续第10个交易日破万亿,个股涨跌参半,整体呈现板块分化、高低切换格局。高位热门赛道股全线重挫,盘面上,新冠检测、医疗器械、生物疫苗涨幅居前,盐湖提锂、光刻胶、钠离子电池等跌幅前列。


大盘颠簸期仍将继续,但有惊无险,系统性风险不大,而结构性行情在中报业绩期将继续分化,提防前期预期太高、交易拥挤的强势股可能出现补跌风险。8月份,A股市场仍需要时间来释放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