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宜盲目进攻,应当以防守为主



当前震荡市格局未变,参考过去震荡市经验,一年通常两波机会,4月以来的调整需要时间消化,6月市场仍面临资金面考验,如资金季节性紧张、金融监管持续等。


目前看,虽然金融板块护盘遏制了大盘一定的跌幅,但市场结构性下跌还在延续,特别是前期炒高的雄安板块、次新股板块的杀跌力度较大,资金不计成本出逃明显,对后市仍然非常不利。



此时不宜盲目进攻,应当以防守为主。具体而言,可采取熊市操作法,尽量避开有大小非减持、成长性不济的高价、高估值、次新股,以及炒作过度的题材概念股。逢高积极兑现前期涨幅较高的品种,不建议随意挖掘市场机会,耐心等待市场量能有效放大、人气回升之际,再逐渐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